FESTA★PLUVIA

点击进入公共厕所



所以你真的点开了,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你好啊我是Festa Pluvia,你在我评论区看到的fp要么是说我放屁要么是我本人
我喜欢看动画片,迪士尼和DC,以及迪士尼和DC的动画片
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我oc,你肯定不感兴趣故不多赘述了
无论如何,欢迎来到我的粪坑

想要约稿

幫朋友轉發!

「绝望」:

占tag致歉。


没钱了,吃土了,贼难受了,所以来约稿了。


费用不高,5~10块一张,画风见空间,不满意不收钱。


第一次约稿,先只约头像画,最好是脑叶题材的,别的题材也可以尝试一下。


约稿qq:1471459763【记得添加备注约稿】


球球各位,救救孩子【bu。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