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A★PLUVIA

点击进入公共厕所



所以你真的点开了,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你好啊我是Festa Pluvia,你在我评论区看到的fp要么是说我放屁要么是我本人
我喜欢看动画片,迪士尼和DC,以及迪士尼和DC的动画片
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我oc,你肯定不感兴趣故不多赘述了
无论如何,欢迎来到我的粪坑

啊啊失蹤萬年人口迴歸了……!

最近都忙著腿一些稿子和原創……前幾P是最近正在搞的漫坑  P1是目前劇情的全員  P2畫世界3Kfo賀以及首頁賀 P3送朋友的坑裏的一個角色(小男孩真好prprpr)  後幾P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和近期的稿子  稿子禁用蟹蟹!!

那個 這個漫坑純屬自娛自樂  人物都差不多了主線也幾百章了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正式啟動……x角色太多不打角色名tag了!
有空開個畫集吧!!雖然覺得原創大概沒什麽人會看但我本人真的很喜歡這個坑啊啊
(等有人真的喜歡我原創的一天 大概就是感激和幸福的一天吧)

目前不怎麽看lof了  畫世界用得比較多  歡迎來畫世界找我玩x

评论(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