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A★PLUVIA

点击进入公共厕所



所以你真的点开了,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你好啊我是Festa Pluvia,你在我评论区看到的fp要么是说我放屁要么是我本人
我喜欢看动画片,迪士尼和DC,以及迪士尼和DC的动画片
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我oc,你肯定不感兴趣故不多赘述了
无论如何,欢迎来到我的粪坑

人們很容易用“永遠”“任何”這樣的詞做保證
比如“我會永遠愛你”
或者“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事實上這是個無限大的範疇,沒什麽人能真正做到。
……而我所認為的“任何事”的極限,就是在你要對抗全世界的時候站出來,於你站在同一戰線上。
只有做到這點的人,才有資格使用“永遠愛”這個詞。

——以上!!都是!!我瞎比比的
p1看新劇照的感受  真的太想看這一幕了fbwkxnekak
愛德為了保護奧斯留下了 以後誰再說他狗我就把新一集塞他嘴裏😁
光影真的太爛了 背景裏面那堆光是政府軍的槍口……看不出來很正常 哭了

p2之前拍賣的崽……拍給很好的賣家了好開心阿😭設定禁用謝謝!!!

评论(13)

热度(1787)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