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A★PLUVIA

点击进入公共厕所



所以你真的点开了,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你好啊我是Festa Pluvia,你在我评论区看到的fp要么是说我放屁要么是我本人
我喜欢看动画片,迪士尼和DC,以及迪士尼和DC的动画片
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我oc,你肯定不感兴趣故不多赘述了
无论如何,欢迎来到我的粪坑

愛德華是對的,遵從自己的內心從來沒讓他們有好下場。

倒計時:十年

導航 p1是512刀 p2p3是DMJL p4很早以前的沙雕圖 現在只能靠舔他倆的臉活了()
……明天居然就最後一集了 真舍不得啊 拜託編劇給他們一個好結局吧拜托了

ps  @Nuit Blanche 老師給寫了配字!!!!我哭了cbwkxndjs

评论(37)

热度(2990)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