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A★PLUVIA

点击进入公共厕所



所以你真的点开了,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你好啊我是Festa Pluvia,你在我评论区看到的fp要么是说我放屁要么是我本人
我喜欢看动画片,迪士尼和DC,以及迪士尼和DC的动画片
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我oc,你肯定不感兴趣故不多赘述了
无论如何,欢迎来到我的粪坑

前排注意避雷!!!

后两p是海绵宝宝同人,ooc毁童年预警,为了您的身心健康请不要往后翻!

以防您真的不慎点到了,补充一句: 这个拟人大幅度参考舞台剧人设;另外极度ooc就不打cp tag了

前两p都是朋友生贺,八百年没画的比姥姥和朋友人设,麻烦别用啦


诈尸囤囤近期废品,都是些上半年的图,时间跨度极大且全无完成度(想来也有半年没好好画画了),自挂东南枝去了我()


评论(24)

热度(594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