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A★PLUVIA

点击进入公共厕所



所以你真的点开了,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你好啊我是Festa Pluvia,你在我评论区看到的fp要么是说我放屁要么是我本人
我喜欢看动画片,迪士尼和DC,以及迪士尼和DC的动画片
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我oc,你肯定不感兴趣故不多赘述了
无论如何,欢迎来到我的粪坑

baldi相关
其实一直很好奇 为什么翻译叫马丁
而不是秃迪

好了别打我!!

那个  最近是真的要弧了  我好好备考(?)
稿子啥的可能会更更更慢…x
暂时不接新的了!不着急的话可以等考完再约!!

顺便安利tag hairy's basic  反转AU 老师有一头浓密秀发(?)

评论(19)

热度(2353)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